兔子懒也爱法音

这里是兔芷染🐰不定期更文
主法吹✔
磕CP,但除月莲以外✘
无比坚信,月亮是圆的🐰🌙
相遇即是缘分✨

【all法】当法音生气时他们的反应…

all法向,人物有:希尔杜,布莱德,提奥,诺吉,多玛

洁癖党请及时避雷或可挑选部分食用😘

为男生视角,小甜饼你们的,ooc归我。


希尔杜

  法音生气了该怎么办啊啊内心有些抓狂。

  草莓蛋糕能哄好吗?或者做草莓奶昔。

  可是法音看着真的很生气…

  我还是上网查一下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吧。

布莱德

  唔,法音生气了,不过,法音生气的时候很可爱呢。

  气鼓鼓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。

  哄嘛,没有什么是一块草莓蛋糕解决不了的。

  不过,在此之前我可以亲法音一下吗?

提奥

  啊啊啊!!!!法音姐姐生气了!!!

  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!!

  让公主保持开心的愉悦心情是一个王子的责任!!

  那,一会就带法音姐姐去火焰街吃遍美食!!

诺吉

  法音…法音生气了…

  嘤嘤嘤。

  法音会不会不理我了呀嘤嘤嘤。

  一定要找个让法音开心的办法,不然,不然法音就不喜欢我了嘤嘤嘤。

  法音,别生气了好不好嘤嘤嘤。

多玛

  嗯?法音生气了呀,小朋友生气起来看着也很乖巧呢。

  不过,不急,不急着哄。

  先亲她一下,再问她是哪里惹到你不开心了吗?

  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好,法音一定要告诉我。

  我一会儿就做你爱吃的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嘿嘿写完了。这是突如其来的想法,不过,多玛的性格有些难把握,前期温油温油的,后期明显开朗许多(?)不过希望你看的开心😘😘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