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懒也爱法音

这里是兔芷染🐰不定期更文
主法吹✔
磕CP,但除月莲以外✘
无比坚信,月亮是圆的🐰🌙
相遇即是缘分✨

【法布】风都知道我喜欢你

有人说七夕文看不够,那行吧,再整一个法布😘

设定:法布已经在一起了🌻💎

     手捧一束鲜花的男生已在这栋漂亮的小洋房前等待了许久,他也并不着急,他想:法音现在应该正接受着妹妹阿鲁蒂莎的“蹂躏”吧。

   他一边想一边低头看着房子旁种植的红玫瑰,过路的行人忍不住看了几眼,是哪位小姑娘这么幸运有这么帅气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又过了一会儿,门总算是开了。法音被阿鲁蒂莎立刻送到布莱德的面前,又迅速回到房子里并关上门。她想:哥哥要加油啊。

      法音看了看紧闭的房门,又看了看布莱德,一不小心就对视上了。她感到有些无措。果然,这么久了,一对视上布莱德那双漂亮的眼睛时,还是会脸红啊,况且今天还是七夕。

布莱德眼睛里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了,她真的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法音今天身穿一件粉色的泡泡袖连衣裙,裙上还印有粉扑扑的桃子。原本扎成双马尾的赤发此刻放散开来,左右两侧的一小些头发扎成了麻花辫,这两条可爱的小辫子被绕至脑后用樱桃夹子夹住。本就好看的容貌此刻略施粉黛,显得更加精致了。

     “嗯…好看吗?”法音的脸红扑扑的,很可爱。

  “很好看,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看的。”布莱德将花束递给法音,并笑着说:“你比花还要好看。”

     法音的脸更红了。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直球犯规啊。

  此时微风轻轻吹来,吹起了法音额前的刘海。布莱德便趁此机会,亲了亲法音的额头。

  法音还没反应过来,布莱德已向她伸出手,说:“法音公主,你愿意将今天一天的时间都交付于我吗?”

  “我…我愿意…”法音将小手放在了布莱德摊开的手心上。

     布莱德轻轻握住法音的手。

     这一握,便是一辈子。

     ……

  日暮降临时分,布莱德和法音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夕阳落山。布莱德从口袋中掏出一条手链,将它戴在法音的手上。

  手链很漂亮。玫瑰金的链子中间串着一颗小草莓,但如果仔细看,你会发现那是由很多个细碎的红宝石组成的。

    法音低头看手链,眼眶微微湿润。布莱德对她真的太好了,好到她感到了有一丝的无措。

   “不要哭,也不要感到无措。”布莱德感觉到了她的情绪,柔声说,“你愿意来到我身边,愿意握紧我的手,愿意同一个曾被黑水晶迷惑心智的我在一起,我就已经很知足了。我想看到你的笑容,所以,不要哭好吗?”是你拨开云雾带我走出困境,是你成为我战胜黑水晶的支柱,也是你让我明白,原来我这样的人也能有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日子。

    “嗯,好,我也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法音说。布莱德轻地握住法音的手。

  微风吹来,这一次又吹起法音的刘海,布莱德又亲了亲法音。

  “你怎么老这样呀…还有今天的风也是…”法音被亲得有些害羞。

  布莱德眨眨眼睛,笑着说:“因为,风都知道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世间万物都知道我喜欢你,藏也藏不住的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七夕快乐呀💕💕

  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